星阑

七角山风神社巫女,过激一目连,帝释天爱好者。
缘结神亲妈。

本来想冲淡一下虐味,结果改着改着就笑不出来了

…………“我真傻,真的,”萧疏寒抬起他古井无波的眼睛来,接着说。“我单知道出生在世家的如月在家里养的比较单纯,没江湖经验;我不知道遗风也没有。我进药王谷前就叫了人,拿些礼品去明月山庄,叫我的遗风给小孩子做个满月宴去。他是很听话的,我的话句句听;他去准备。我就在药王谷闭关,修炼,还未有进境,就出了事。我寻遗风,寻不到,去明月山庄看,只见尸首铺得一地,没有我的遗风了。人人都说他死了;我找了许久,尸体都没有。我不信,央人出去寻。年年岁岁的,寻来寻去走遍了各处,却年年都捡回新弟子来。大家都劝,算了,明月山庄没人活下来。我不信;他是不会轻易的死去的,直到楚留香带我去了他的坟,石台上还供奉着我送他的卧云呢。……” 他接着长叹一声,望进无边无际的云海。 …………

评论(8)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