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阑

七角山风神社巫女,过激一目连,帝释天爱好者。
缘结神亲妈。

就目前为止,我已经看到了,打碟,擦桌子,印度飞饼,搓麻将以及水果忍者,神庙逃亡,森林冰火人,黄金矿工职业级选手等多种职业,总的来说,我们支持杨洋先生干打荣耀之外的一切工作。

一个敢于比赛不看自己屏幕的魏琛,当然可以教出闲的没事找韩文清互动的黄少天,怎么说呢……胆大的怕不要命的?

轮回粉丝全员狂欢,你们是不是不要你们小幺了,习习枯了。

嘉世战队,财大气粗,定制库洛牌同款账号卡,选用快落星球作为训练基地。

兴欣网吧,唐柔赞助,独栋别墅,白得发亮。

只要是杨洋先生待过的战队,必须有排面,用电脑舒不舒服都不重要……反正他打游戏都不带耳机子,基本是来搞对象的

我一定要替喻文州演员鸣不平,你萌看看他不烫头发不戴眼镜的照片,本来他是唯一有机会看起来像点原著的演员,造型师为了防止他被孤立,真的煞费苦心。

最后我要为诸位试图出演职业选手的明星大大们点歌一曲:《如果我是Dj你还会爱我吗》

不会。

评论(26)

热度(2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