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阑

七角山风神社巫女,过激一目连,帝释天爱好者。
缘结神亲妈。

一个信口胡说的新章分析

在搞不正经剧场之前,我还是决定要先吧正经的分析搞一下,不过因为刚考完试,我满脑子都是手太阴肺经起于中焦下络大肠、镰刀红细胞贫血病因、痹证分为风寒湿三种,甘草调和诸药之类的鬼东西,我不得不把剧情重新滚了一遍,还做了好几页笔记(我念书都没这么认真)


好了好了跑题了,我们来港正经事。


我特意去看了一下我上一次更新的分析,在一顿乱奶中居然真的奶中了点东西,比如说失忆……某种意义上。


新章第一章并没有什么意义,众所周知那是雪哥搓的梦。


这里插入一个问题哈…就是那个很白的新人,你们喊他boss,我怎么没感觉他是哪的老大呢,周黑鸭老大21章末依然没有cv,时间本次没有参演,特遣署老大是那个坏的很的老头,你们总不会认为他是白老爹吧……


不管了哦,他那么白,白哥又被抢注了,我就叫他雪哥了。


雪哥这个人呢,一直给我一种很强的悲悯感,就神爱世人那种,所以如果给他挂组织的话,我会考虑往时之子(就zero ,我觉得这样顺口)那边挂,他的人性就比较单薄,虽然很绅士风吧,但我就很不吃这一挂,没有爬墙欲望。


他弹琴来惑女主,总不能是他很忧伤,非要在大雪里弹肖邦,原来我还以为是白起托他来给我做临终关怀的,我以为新章开始的女主应该是个脑子啥的,但剧情推一推发现还不是,应该还是因为我奇货可居的基因吧……要不他怎么不惜给我定制个梦境呢。


不过我并不听人传销就是了。


然后我来说说梦境中四野吧,洛洛绝对是职业级,再撕破脸之前真的是毫无破绽,就他平时领我玩耍那样,起子比较浮夸了,就感觉都和平时不一样,就有一种今天不玩就没明天的强行感,最后路路露馅了,场面就逐渐破罐子破摔了起来。黑土应该是饿了赶盒饭,非常着急,反复提醒我,我却干想想不起来,最后他咋就跑了???李总……他就比较厉害了,他是真的不知道耶!还要我告诉他耶!不能因为他甜你们就撕他剧本啦2333。随便说说,我觉得这一层的梦境参考意义不大。


然后下一章,女主以为自己醒了,其实大概还是一重梦境,又或者是大范围的精神迷惑evol。


熟悉是gm凌霄登场告诉我游戏规则“谁也不记得”


本悠完全不睬他的,城市漫步了一下,发现不妙……好像是真的。这里先嗦一下我的结论,遗忘梦境是真的,但是那是对于普通人的,四野就是在演我没有错。


众所周知李总“笨蛋”自爆了。反人类的老阿,在进行他的反社会宰人行为的时候,撞进来一个不认识的女孩,居然是珍惜的周黑鸭女王,老阿不仅要强行解说女主失的忆,还要强行升格女主的能力……他难不成是觉得还挺好玩的,不至于吧,这么玩bs早黄了。起子作为成天救人的职业军人,在一条连环车祸,连环踩踏的混乱街道上空,那不得跟徒手在锅里捞饺子似的……为什么他都不管群众的只去捞我悠,难道是因为这位讲究的姑娘冬天穿裙子?(对,说到这里,我一定要讲,呵总你的棉袄不需要的话能不能捐出来,我悠她还穿裙子啊啊啊啊啊!)呵总那不就是逼我觉醒吗……还凶凶的说些什么不会收手,你要是这点微操都没有就该从黑客界退役了哦。


我觉得可能是他们几个线下合集了一下子,觉得我,带又带不动,劝又劝不了,决定狠一点,直接把我踢出事件中心,保护我的安全。


开什么玩笑,我就是事件中心,而且作为一个心中无我的新时代好悠然,都被排挤成这样子了,还满脑子阻止预知,谁谁谁万一有危险的。我估计线下这几个都已经愁到掉毛了……多听听许教授安利,他不掉毛。


至于弟弟,他应该是某种意义上安全装置,防女主自闭用的,认识老阿(A),他应该是觉得挺好玩,以一种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心态参与进来的,但是他趁机蹭我肥宅快乐水简直是一种弟弟行为,大家不要学。


然是靠孩子来救,那她大概在家庭中并没有什么地位。

雪哥资料不足,说不出啥。


最后扯两句世界观,现在evol管制了,所谓管制,我估计就哨向那种,或者更惨一点之类的,别的不提至少本世界观中的evoler肯定是不能干的。


目前他们几个的状况是,李总动用资本力量,强行撑周黑鸭,许墨去管我的前因了。少年组那边联合起来打击无能力者(我估计)。本女王大人今天也在一边蒙蔽一边改变世界线,弟弟目前还是个看热闹凑热闹的状态。


我就不提别的了,都快9102年了,狗叠你可千万别搞他们四个站在我身边与世界为敌的傻缺剧情了哈……

评论(6)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