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阑

七角山风神社巫女,过激一目连,帝释天爱好者。
缘结神亲妈。

【方王】过去的事

/我记得这是啥时候的点文来着吧。
/杰希生日快乐!

/老样子求红心



职业选手这个年纪,大部分都是朋克型养生选手,反正年轻嘛……其实也是正常。
但王杰希就比较厉害了,他不养生,纯朋克,他熬夜,吃泡面,控可乐,但他是个好微草队长
作为好微草队长他有很多任务,战力王牌,战术手,主持复盘,网游抓新人,带徒弟,队员心理咨询,查寝,应对媒体等等等等。
而相比之下微草副队们就要清闲好多,他们只有一个代代相传的任务:管理队长。
这项任务是读作微草首代副队,写作微草主母的治疗之神方士谦大大创造的。
王杰希是一个不太看重小我的人,如果有感动荣耀这个奖项,能连着拿三年冠军的就不一定是叶大魔王了。
所以说,就算方士谦小朋友抱着一本宫心计的剧本跃跃欲试,奈何王杰希却拿了一本家有儿女拒不接招,非常不按套路出牌。
闹归闹,毕竟人心都是肉长的,方士谦同志的又不是金刚石打得。
更何况,作为奶爸群体中的领头羊,方士谦身上有一种他自己都不是很了解的秉性,治疗的共性,他们能照顾人。
而王杰希又朋克的非常自信,显而易见是一个特别欠照顾的人。
所以看起来很剑拔弩张的两个人,居然逐渐的在一间宿舍和平相处了起来。也就是彼时王境泽同志还没有火遍大江南北,所幸方士谦大大还没有被p成一张真香的表情包。
在微草广大臣民的口耳相传里面,总有一个是微草万岁一路撞碎新秀墙的伟大传说。
新秀墙这个东西呢……他毕竟也不是荣耀地图上哪旮旯的一墙,王不留行上去几扫把就给拍烂了之类的。
说白了,王杰希刚出道的时候,“魔术师”这个玩法,他自己有时候都不会特别考虑下一刻往哪飞,全靠直觉,奈何他天生直觉准,扔到未来世界开机甲绝对是好手。但是他的对手和队友就很难受了。
初期对手完全不知道怎么搞,让他势如破竹的赢出来了一波,但办法总是人想的,所谓搞不了你还搞不了你队友吗,这也就是所谓的新秀墙了。
微草狠狠的输了几场,方士谦牌大爆竹终于炸掉了—赛后复盘跟王杰希指着鼻子对着吵,王杰希当时多少也是年轻,还没练就嘲讽吹不动,俩人居然就一口京味的舌战了起来—从比赛问题扯到王杰希不洗袜子方士谦不喝豆汁,队友完全插不进嘴—就像比赛里边防风追着王不留行奶他们也插不上手一样。
不过在京骂对对碰升级成微草真人会武之前,他们终于成功的介入,并且把俩人架走了。
然后方士谦单方面决定开始冷战。
真的是单方面,因为王杰希突然开始变得特别忙,起的比鸡早睡的比方士谦晚,方士谦为了表达自己冷战的决心,把自己训练室队长边上的座位,换到了一台离王杰希尽可能远的电脑,基本远到他摸鱼王杰希应该也是看不着的。
王杰希热爱零食,在茶水间有各种存货,甚至为此放弃吃饭,平时方士谦会习惯性看着他不让他多吃,并且押着他按时吃饭。目前因为冷战也因为坐得远,他基本也不管了—就他个人感觉,好像不怎么会按点在食堂看见王杰希。
反正眼不见心不烦,他这么一搞,的的确确一整天都不一定能看见王杰希一眼了,非常乐得清闲。
有天方士谦趁着王杰希照例不在寝室,自己高高兴兴的打游戏,声开的还不小,不过多时,手机就发出了没电的声音,四下一摸,没找到充电器头,才想起来好像是落在茶水间里面了。
在现代社会,手机没有电是会让人非常不安甚至于失眠的,方士谦思量了一下,还是决定告别温暖的被窝去取一下。
训练室的灯居然还没灭,微草老板装修的时候也不知道是个什么思路,,可能是准备路过的时候欣赏微草队员的飒爽英姿,训练室和走廊隔的是个大型玻璃窗,怎么看怎么像一审讯室什么玩意的。
方士谦路过的时候顺便看了一眼是哪个小可爱在加训,然后他发现并不是小可爱,而是王杰希,他也并没有很惊讶,毕竟这位同志大晚上不回屋总不能是蹦迪去了,王杰希正背对他操作着电脑,并没有发现他在走廊。
方士谦在哪站着看了一会,莫名觉得有点愧疚,毕竟要不是吵那一架,小孩也不致于练的这么不眠不休的。
不过他这点愧疚很快就被惊讶取代了,因为他注意到了王杰希的屏幕,稳定的就像王杰希被夺了舍一样。
看王杰希的操作主视角,被列为微草十大酷刑(并没有这种东西)之首,荣耀是第一视角,王杰希飞的那么风骚,自然而然的,他的视角也乱的风生水起,据说有几个荣耀评论员看多了王杰希主视角会晕,跟晕车的症状差不多。
但是王杰希现在的视角稳到什么程度呢,方士谦也是治疗之神,脑补出场内状态的本事还是不小的,早年一线选手都会玩一个叶秋发明的盲打荣耀,王杰希现在的飞行轨迹,基本不会脱节太远,又没那么容易被抓住。
方士谦很清楚这件事本身其实是很难的,就像他,就是有一种攻击的意识,所以他的十字架上基本都会打制一下骑士或者是驱魔师的技能,尽管这个事有时候是神来之笔,有时候却会带累队友,但是他也一直没有改了这个习惯。他这只是一个小习惯,而王杰希这种几乎就是与生俱来的一种本能的天赋,硬改的话,就跟不让猫吃鱼让它去啃骨头差不多。
也怪不得他要这么起早贪黑的了。
方士谦并没有很多年的人生里,头一次感觉多少有点不好意思,然而傲娇本娇的人设又让他不太想进去服软,正在门口来回试探的时候,他突然看见王杰希甩手就把鼠标给扔了。
压抑不住躁动的灵魂了?
然后方士谦就发现不是,王杰希一手捂着胃,整个人蜷在桌子上直抽抽,非常惨,跟家里有胃病的老爹犯病时候的动作契合度非常高。
方士谦见他另一只手从兜里面摸了个药瓶出来,手一抖打翻了撒的到处都是,顿时非常气不打一处来,推门就进去了
王杰希突然视线就一飞。
“我确实是让你好好打,我也没让你鞠躬尽瘁,英年早逝。”方士谦一边说,一边把王杰希提漏起来,本来打算把他往肩膀上抗,然后可能是突然想起来王杰希是胃疼,反手就来了个公主抱。
王杰希懒得挣扎,他疼的够呛,可能都不太清楚谁把他捞走了。
三十秒不多不少,方士谦反抗他的宅男设定宣告失败,只好呲牙咧嘴的把人放下来,连架带拖的带下了楼,百忙之中拎出自己快狗带的手机叫了车,把人拉到了医院去。
且不说方士谦同志火熄了发现自己没带钱,只好借了个电话把邓复升弄起来救急。
结果微草整个战队浩浩荡荡全跑来了。
彼时虽然荣耀职业联赛还没有大火,但毕竟微草也是本土战队,该有的知名度到底是不差的,所幸当晚值夜的大夫是个微草铁粉,硬是在寸金不一定搞得来寸土的B市中心医院给王杰希空出来一个单人病房。
方士谦是觉得如果王杰希发现他把一个战队都闹过来了,估计能够违反设定跳起来抄起扫把揍他一顿。于是难得的运用了一次副队长的权威,把队员们统统赶回去睡觉了,嘱咐邓复升看明天的训练,自己留在医院陪床。
王杰希那边,一瓶药打进去,疼劲很快就过去了,于是他自由的灵魂随即苏醒了。
“不用住院。”他对刚进门的方士谦说“老毛病了。”
“医生说你住一礼拜。”方士谦完全没打算理他。
“前辈别闹,我明天还要看早训。”王杰希打算从床上坐起来。
然后他就让方士谦凭着个高腿长,三步两步走上前按回床上去了,甚类打地鼠。
“王杰希,你多大?”
“……19”
“18胃病就是老毛病了,是你闹还是我闹!”
虽然方士谦日常爆娇,但是很少真正意义上的生气,又或者王杰希其实也没看过方士谦生气,他多多少少有点怵,但是并不想放弃“明天还有训练呢。”
“队里随便拉出来个谁都比你大,你不去看还能摸鱼是怎么的,邓复升看,你睡你的。”方士谦顺手把人塞回被子里,裹成一个蚕宝宝。
次日,方士谦扼杀了王杰希早餐喝豆汁的梦想,却的确没拒绝了他要电脑训练的要求。
王杰希还在研究他那个端端正正的打法,方士谦不得不认同王杰希这么飞他奶起来的确非常舒服,然而他还是想问“从来没有人能强行改自己的打法,叶秋韩文清也不行,你……就不怕吗?”
“不怕,能赢就行。”王杰希头埋在电脑后边。
“你为什么不等我们跟上你呢。”
“噗,前辈,累一个总比累一队强吧。”
半晌,王杰希没有听到下一句,于是从电脑后面探了一个疑惑的脑袋出来,却发现方士谦正在盯着他看。
“王杰希。”
“嗯。”
“我觉得林队选人的眼光还好,小队长,你挺不错的。”
王杰希非常高兴“那不错的小队长可以喝一杯冰阔落吗?”
虽然没有理解这个因果关系,但方士谦义正严辞的拒绝了他“睡吧,梦里啥都有。”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