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阑

七角山风神社巫女,过激一目连,帝释天爱好者。
缘结神亲妈。

重生的最后一步,是与自己刀剑相向。

但我在想的是什么呢…最近总有一股风潮说放鬼切自由不要在源氏…早先我的想法是怎么都行,看那边更适合接纳他。

但我现在决定了,还是去源氏吧。

且不说酒茨现在幸福美满的,他再回去岂不是整天跟个行走的大电灯泡子一样,他不喝酒和那俩玩不到一起去,反正保姆役不是已经被星熊妈妈接走了。

而且现在妖怪切的设定有点站不住了……要不就是我猜的融魂,要不就是又祭吃书大法了,毕竟在火里救光哥的已经精确到月亮刀(微信公众号)总不能再抓刀妹来顶包了啊。

如果再结合那个没憋出体服的1.0……那就是光哥的小朋友死后化鬼融进了光哥的付丧神里最后和光哥搞对象。

翻身锅王把切睡(ntm)。

这对象搞得就天经地义了对吧,还自由…莫折腾切切了请容许他拒绝。(如果他真的是刀被丢掉(放自由)才最可怕吧)

至于酒茨啊,我的观点是吞哥作为修过佛的鬼,其实它更多意义上是罩着手下而不是约束,不念经还金身不败能看出他其实多圆融一颗道心了……我不算懂佛教吧,不过我个人感觉他其实没有非要和鬼切把这堆事都掰扯明白的打算,说到底大江山死了上百个鬼那也不能把鬼切敲碎一百来回对不对。

更何况这次鬼切自杀式袭击一波带走海鸣大阵无形中救了大江山多少鬼呢,光哥的水陆两栖高达捞起来多少呢。

反正据他自己说,刀非他身亦非他,残缺的生命,被塑造的一生最后才尝了点仇恨之外的感情,再重生都不要逼他了,就让他普通的搞搞对象嘛。

话说第二次应该不叫残缺的生命了?那真就光哥造人呗……到底还是达到了与神明比肩的程度了?

所以高天原是不是跌份了,怎么想都好跌份啊。

评论(7)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