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阑

七角山风神社巫女,过激一目连,帝释天爱好者。
缘结神亲妈。

随便讲讲特别篇

首先也许是被预告片打击的就比较狠,我对画面也就没什么高要求了。
但是最开头那个特效还是挺惊艳的,不过就顾小周周帅了……跟在小周周身后的是老王吧……镜头都不给一个。
然后接下来的镜头是啥啊……你复制粘贴都行啊……那看全明星怎么连眼睛都不带呢,好几百观众没有脸啊,挺吓人的啊!
然后一孙之翔这个哎呀,算了你们随意吧,反正回忆杀里面的一叶之秋也并没有很好看……不过换头手术就比较粗暴。
接下来黄少天的官方鬼畜还挺好玩的,真的是挺好玩的。
然后接下来的高王大战,我身为药粉最期待的片段,剪的可以,也够煽情,打斗的话,不懂不多话,个人觉得还可以,但是那个车是个什么玩意啊?我总觉得下一秒高英杰要掏出个98k开始突突了,怎么着大吉大利,今晚吃希啊。
而且,为啥在那么那么煽情的结尾一定要上个捆绑带电击的招式,你懂那种眼泪都要上来了侉一下给噎回去了是多莫名其妙的感受吗?魔道学者有这个招式吗?魔道学者的抓取技真的应该是暗影斗篷而不是闪电捆仙索之类的玩意吧。
把角色死亡从消散(就像小月月第一次和叶神打本坑那几个哥们),改成了扑街,这个吧也不是啥大问题,反正抒情嘛,情能抒到就好……但就我个人还是喜欢消散,感觉悲剧色彩强烈一点?
然后让我吐槽一下切画面出现的几个战队,蓝雨可能除掉喻黄都属于随便画的,就算是鱼也并没有很认真,刘海一会翘一会平,脸一会长,一会尖。头发一会长一会短,一会中分一会侧分,一直没有微笑,直到看李轩暴揍乔一帆,才笑了一下(这是什么奇怪的笑点)后边还可以理解成看比赛看的,最开始黄少天问他蓝雨有没有新秀赛的时候,他在那cos王杰希冷漠可像了。
然后嘉世刘皓这个大鞋拔子脸实在是太抢眼了……你们不精致的画脸所以搞不出大鼻子就在脸型上面下功夫了吗哈哈哈哈哈哈,翔翔在装逼,看不到,不过据前面看还可以吧,沐橙变化不是很大。
微草意外的普遍状况良好,可能是第一季全出场了没好意思瞎画,虽然别儿失去了他可爱的背头但也算是回归原著人设,柳妹子很可爱。但是一帆是真的愁人,从西瓜太郎到账号卡,都散发着一种不对劲的气息。
既然说到了一帆就说到了第二场,我本来寻思一集一场就差不多了,官方还挺着急,行吧两场就两场。
李轩出场我的第一反应是,天哪噜这个轩哥哥凶死了……后来握手的时候我发现其实并没有。可能单纯就是毛领子让他有了一种北方大汉的既视感,然后声优大大还正好比较攻。
然后乔一帆被爆揍就不详细讨论了,梁方脱离了和刘皓一样丑的窘境,但是突然就帅过了邓复升。
再之后乔一帆溜掉叶神捡漏那一段其实塑造的挺好(但我还是想看一眼唐昊,为啥他说他的名言的时候都不给镜头啊)能听出来双儿配那一段的时候应该是哭了……但是我还是会因为西瓜太郎头出戏。
怎么说呢,剧情整体上还可以,如果我们忘掉被雪藏的女孩子以及魔道学者的神奇招式,以及一孙之翔的话,大体走向还都是对的,细节该有也有。
特效够华丽也够漂亮,甚至可以吹一波,全息做的蛮好。
作画,不要让脸在马和刘梓晨之前反复横跳大鹏展翅了,让各位职业选手多少有一个稳定的发型(喻王叶是重灾区),别的,随意吧……不能要求的太精致,就要求一个程度的不精致吧……顺便给大家美美白?

评论(8)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