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阑

七角山风神社巫女,过激一目连,帝释天爱好者。
缘结神亲妈。

第十一章更新之前

-我的本意是借他们四个之口吐槽一下我好容易跑完的新剧情,不知道为什么造就了这个玩意。
-大量ooc
-完全没想过第一次写恋与同人是这么个玩意
-没有cp,大家只是一起追一个女孩久了产生了一点友情。
-最后照例求一波红心



一台麻将桌,边上三个人。
都是有名有号的人物,家喻户晓的大明星,身家十几亿的大总裁,还有一位特警。
但不管是什么样的人物,麻将都要四个人才能打,于是他们只好坐着等。
第四个人姗姗来迟。
“你今天迟到了。”李泽言说。
“少见啊,许哥你也能迟到啊。”周棋洛惊奇到。
“别墨迹了,赶紧开始吧。”白起催着。
“今天先不玩了吧。”许墨抱臂而立,并不入座。
“为什么啊,除了玩我们还有什么事情好做吗?”白起不解。
“马上就有了,上面说剧情往下走。”许墨回答。
“啊?”三个人异口同声的。
于是四个人离开了麻将桌,正经找了一间屋子来开会。
“我猜她肯定会下手查案子。”周棋洛提出。
“嗯,难得聪明了一次。”许墨赞同。
“拜托我堂堂key一直很聪明吧……”周棋洛颇为不忿。
“你确定要和脑科教授比智商?”许墨微笑。
“一个单位那两个不要吵架。”白起和稀泥道。
“工薪阶层不要说话。”人民警察成功的解决了人民的矛盾。
“现在工薪阶层要把你们两个吹到楼下去!”并且成为了人民共同的矛盾。
“我们还能不能正常的开会了!”正经人李泽言非常无奈。
“好吧说正经的。”白起率先拉回了话题“她查得了嘛,老许你们单位战斗力如何。”
“随便拉出来个谁都能逮住她。”许墨客观的指出“她的预知能力基本上没有战斗力。”
李泽言:“这么严重的?那她岂不是早就被捉走了?”
“一般人不敢染指我盯上的猎物,偶尔有不要命的,也被他收拾了……”他冲周棋洛那边一抬下巴。
“洛洛?战斗力有一鹅吗?”白起指出。
“起子哥我命令你闭嘴。”周棋洛愤怒的一眨眼。
“波斯猫成精啊你……建国后成精可犯法啊哈哈哈哈哈”白起没憋住,扭过头去笑了个够呛。
“他就是黑了摄像头,让那个杂碎在主屏幕上裸奔了半个小时。”许墨明显也憋的够呛,他拍拍周棋洛“evol没练好不要拿出来用啊。”顺手从李泽言的西服兜里面拿出来个小镜子,给蒙蔽的周棋洛照了一下。
双眼异色瞳的周棋洛感受到了气氛有一丝丝的尴尬。于是他决定转移一下这份尴尬“李总怎么还随身带镜子啊。”
“因为我需要随时保持整齐。”精致男人李泽言完全没在怕的。“我们就不能阻止她嘛。”
“很难。”白起回答
“我觉得布星”周棋洛附议。
“李总的想象总是很美好。”许墨发出了嘲讽的声音。
“你们觉得不行就让我试先来。”李泽言表示。
“行啊,那第一章就归你了。”白起一锤定音。“你要是能劝住她,大家都省心。”
“但是我们也要考虑李总劝不住的可能。”周棋洛提出。
“她曾经的evol不是预知吧。”白起问。
“不是啊……她以前是Queen啊,但是我估计她觉醒的话……”周棋洛声音越拉越长。
“觉醒很难啊”许墨回答。
“她不觉醒,只好我们进化了。”白起提出了另一条路“就像洛洛这样。”
然后他就看到李泽言慢慢的举起了一只手,掌心有一个流转不休的小小黑洞,然后他看到许墨瞬闪到了门口。
老实人白起感受到了虐。
“不过我不建议起子哥你进化啊……我们几个是被篡改了基因,你不一样,你是受到她Queen的残余能力影响自然觉醒的,从数据上来讲,你比我们不稳定。”
“那白警官你就第二章吧。”许墨插嘴说。
“那洛洛第三章?”白起点头。
“不行,把许教授放在最后面她伤了心都不会有人安慰了。”李泽言说。
“是啊,毕竟,我是ares "许墨轻轻叹了口气。
“那洛洛收尾?他能打过你们全组织?”
“也不是不可能,我的能力是精神力,说强也强。”
于是就定下来了,几个人各自准备着和悠然的再一次邂逅。
“起子哥,”周棋洛喊住了白起“不要强行提升自己的能力。”他倒是想用evol,不幸闪了几下眼色,还是波斯猫。
“要是她有危险,你还会考虑你自己吗。”白起耸耸肩。
“倒也是啊,但是你得活着回来跟我们打麻将。”周棋洛回答。
“key如果你学会不立flag,白警官就一定能坚强的活下去。”许墨从门外伸进来一只胳膊,拎着周棋洛得兜帽把他拎出去。
“总之保护好她也保护好自己,我会在未来等着,你们最好不要让她出事,不然我就把你们扔到史前跟恐龙玩去。”李泽言试图像大哥一样一锤定音。
“李总又在吹了。”
“别吱声了……你看他的稿多厚,整个人设都崩掉了,让他吹一吹泄愤吗。”
“我觉得你们两个声音有点大。”
却不幸惨遭拆台。

评论(1)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