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阑

七角山风神社巫女,过激一目连,帝释天爱好者。
缘结神亲妈。

考试月意识流产出

就很想搞默读和镇魂联动
大庆和锅总明明都是大肥猫却估计要相看两厌,小白猫不明所以可能还要和稀泥,大庆就会突然发现除了人类没开灵智的同类也挺愚蠢的,愚蠢的猫类别再偷我的小鱼干了!那是老李给我炸的!
朗公主突然多了一只猫猫撸就很好,吓的大庆都化形了(不是)并且还多了一个好闺蜜,我估计她那么强大的心脏并不会很怕祝红的尾巴,还会拉着她八卦你族是不是有位前辈在西湖镇着(啥?)然后两个人一同吐槽傻逼领导,末了拉着汪飘飘和常宁打麻将(我觉得常宁可能会害怕,所以最好给汪妹子找个身子,别让祝红缝,漏了更吓人)。
桑赞可以向陶然传授一些搞对象经验,尽管几百年前的少数民族的经验实用性待考证,但是至少聊胜于无。
虽然赵云澜骨子里有一些骚包气质,估计也不会和嘟嘟成为朋友,毕竟饮食习惯无法调和,反倒是和骆闻舟更容易称兄道弟毕竟大家都是警察系统的人。
肖海洋和郭长城认识了就是一个极端可爱的场面,如果不是在玩小电棒的时候小肖被祝大蛇妖吓了一跳给她来了一离子烫的话。
祝红太生气了,追着尸王就开始揍,理由是监管不力。
楚哥:?我老婆的闺蜜也算我头上?
祝红:我又不好意思去揍小乔!
沈老师和嘟嘟应该比较有得聊,毕竟都是对自己非常狠以及需要日常哄对象,嘟嘟传授了沈老师不少撩对象技能试图交换到当攻的情报,后来发现身体机能问题不可调和非常的悲伤。然而并没有很多时间悲伤,毕竟唯二理智的人很忙,忙着和稀泥,忙着抢救喝飞了的对象。
据说第二天肖海洋的新朋友没有来上班,假和尚说他是感冒了……尽管肖海洋没有理解,假和尚还是被尸王打了,原因是他传播了昨天晚上沈老师ooc现场,赵云澜远程打电话给尸王让他揍人。
尸王没办法,毕竟在和人家心头血搞对象。
嘟嘟偷偷的乐,深藏功与名。不过没有藏多长时间,因为骆队处于礼貌去探望了一下新结交的酒肉朋友。
回来之后,反正吧,嘟嘟第二天也感冒了。

评论(5)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