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阑

七角山风神社巫女,过激一目连,帝释天爱好者。
缘结神亲妈。

【阴阳师】瑰酒吞平安奇谭攻略

我个人是特别讨厌奇谭的,讨厌到到现在为止我大蛇都没打完,不过这次酒茨光切的爱情过于美丽,我这个讨厌奇谭星人都不得不含泪研究奇谭了,我已经领到了所有插画,所以决定写个攻略助力大家欣赏绝美爱情。


首先,要什么式神。有五个式神是白给的,鬼切,酒吞,茨木,萤草,白狼,这五个当中,茨木是完全没有用的(我是这么打得,你要是有用茨木的方法你就去用,不用和我说),不要再他身上做任何投入,那么现在拥有了四个能用的式神,鉴于阴阳师只能带五个式神,我们只需要一个了。


这一个可以是任何东西,我简单里鬼兵部之前带的是追月神,之后练了一个面灵气,中级从头到尾用的都是阿离,只要你觉得这队能用,你想带谁都可以,不过相应的,如果你不带打火机,你就要保证你的招财火灵够多。


不过还是有三点需要注意1不要带sp,因为升技能真的老贵了。2中级里拉不动条(面灵气都拉不动,我估计山兔追月也够呛)别买辣条,有你哭的。3虽然攻击随便买我建议你不要买aoe因为后边大部分本都要先杀boss,整个小狗子之类的乱吹,先不谈可能出发御魂效果,他也耽误杀大怪啊。


有人说这里可以带个盾…我的系统里面盾不是盾系式神出,所以这个我不太懂。


其次,要什么御魂,招财,火灵(如果是无打火机队建议双招财加火灵)破事,针女,镇墓兽(我还用过狂骨和心眼,因为没开到针女破事)以及最重要的,萤草的珍珠四件(拥有珍珠四件,中级爬山的时候你会体验到丝般顺滑质感,顺便气死海明老师的得力干将青姬)


怎么带御魂呢,以下提到的都是四件。


鬼切带暴击们(建议针女镇墓兽,但是如果你没有,破事也好)


白狼带暴击们(破事给她,另一个针女或镇墓兽)


萤草带珍珠和招财(或火灵)


酒吞带暴击们(剩啥给啥,都没有心眼我也带过)


第五个不管你买的是啥玩意(招财火灵)当然如果你买了攻击又实在想打点攻击,你可以给酒吞带招财,让他带个暴击带个火灵。


简单和中级的区别就在于上山的时候拉不拉的动条,我就不分着说了。


我先说鬼兵部之前。


鬼兵部之前,最大的问题是,穷。


建议先拉满鬼切和草的技能,酒吞能拉也拉,白狼实在钱不够就拉倒,初期好御魂尽量给鬼切,尽力就好,穷是原罪,有两个御魂商店,第一个把和他一起出来的怪打完就去买,第二个打完甲乙丙丁戊再开,式神永远不要满级打本,要不然到鬼兵部面前还是个五星就白打了,升技能看看钱,不要错过需要的御魂。


近鬼兵部之前调数据(调数据就是在你的式神强化最右边那个不花钱的东西)


所有攻击满暴,不要生命,剩的点攻击爆伤随便加


萤草满暴,如果这个时候你已经拥有了珍珠草,请堆速度,没有的话同攻击


如果带了单纯打火机堆生命,让她活下去,追月也不用堆速度,拉不动。


简单鬼兵部如果不出现失误是可以一次过的,中级我有一点点失误(多买了个辉夜姬),所以建议留钱复活,反正两次肯定也过了。


过了鬼兵部,你就迎来了源老板,然后你的大江山会跑光,莫怕,源老板可以打十个,等源老板打不过十个的时候,那三位就回来了。


然后打了几次之后,就要分路了。(我觉得鬼切好用就一直选右了,左边我不知道)


如果你严格按照我的攻略走,你这个时候会发现一个问题,无论是选左选右,你都只有四个式神了。


简单里我利用上山这段路练了一只面面,中级,我谁也没练,四个人上山了,复活的人少还省钱。


但是如果四个人上山,就必须请出我们伟大的草爹,让她加上一百五的速度,成为不可撼动的一速,当然,这个时候可能还有非洲小伙伴没能拥有珍珠,那可以吗?可以哟。


草爹的奶+光哥被动=一个满条的盾,除了鬼切那个暴力仔,其他boss都能扛一轮,只要扛过一轮,攻击们一轮就收得掉主怪,小怪不值一提。


那,鬼切(以及由于草爸爸不够强可能扛不过一轮的怪)咋整呢……


简单鬼切单砍光哥,让他砍让他砍,(如果他砍了别人,让光哥去收他)然后你的攻击去收他就完事了,中级不好说了,应对方法是拉高攻击的速度(从攻击和爆伤两个值上扣,别动暴击),一轮没砍死就复活一次。


所有的上山关卡都是,一轮没过复活一次,但其实有草爸爸在,不会很经常死,尽量不要死,因为复活越来越贵。上山路上要做的另外两件事是,补完你的御魂(一定要赶在打鱼丸(海明老师身后的海忍身后的那个鱼丸)之前做出珍珠草,但我比较建议打海明老师就做出来)和攒钱。


那个御魂商店,当你卡关就开了吧,如果一直没卡,就在海明老师之前开了吧。


现在我们来说海明老师,这位老师带了魍魉,小心你的鬼切,酒吞,源赖光(别笑,光哥一刀戳死二段吧唧火我还历历在目),如果大江山了,不要让他动,直接退,重进,减少损失(建议手动。


高速草克死美丽冻人清姬,不用管她,削海明老师就完了,削死之后杀小怪顺序是左右小怪,清姬,吸血姬,蟹姬。


蟹姬必须最后打,哪怕她打人真的很痛,因为她是地藏。


攻击没火就普工,草爹的盾绝对不能断。


一次没打死复活再来。


如果你确定能控住盾,可以在光哥八华斩冷却的时候让他咬一口攻击(我喜欢咬鬼切)加攻击老爽了。


打过了了海明老师,后面有一只没啥用的海忍,好像还有一委派本,然后就迎来了终极boss,大鱼丸,两只(打完一只下一只还是)


简单太简单随便就打过了,这里我说中级,第一只大鱼丸的时候你会发现你攻击奇低,没关系,这就是他的效果,你不用管,打几下就有伤害了,鱼丸本最讨厌的不在这里。


可能是由于光哥把海明老师戳成了海参老师(全是刺)的缘故,鱼丸炒鸡恨光哥,谁也不按就按光哥,一只满血的光哥,也就能承受按两次,只要光哥一死,草爹的大盾就会变成柔弱的奶,在一只凶恶的鱼丸面前奶是没有意义的,(这个时候盾系也许会很有用,但是太影响前期攻击了,我没有尝试过,想试一试的可以自己去试)但是如果是珍珠草,珍珠盾也是盾,虽然不厚,但也许就能帮你攻击多称一轮,那也许就是少复活一次,省了一大笔啊!


如此打完鱼丸,再打完下

一只鱼丸,你就可以拥有,酒茨光切的绝美插画了。

再补充一点,关于番外,番外1标准队离吞丑,我没有混到标准队,反正离吞茨也莽过去了,打够就拉倒。

番外2有点烦人,他是三个人一人出一个式神斗鸡,推荐离,小白,彼岸花(强力推荐),苍老师…

当然如果以上的你都不能够成功的在正传里练出来,那你就只好上鬼切或者酒吞并且期盼你的队友神仙一点了……应该还是能混到哪一张插画的…至于那张太鼓,别说了,我也在馋呢……

当然如果为了练番外式神正传没搞过去就赔了,拿到正传插画之后你哪怕重启一次练番外式神都行(不过我是懒得了)



评论(10)

热度(29)